close
11月是咱們E單位佑佑的生日,之前我們的慶生方式都是聚餐
這次來點不一樣的--->相約看電影趴--2012
一大票共10人,還好有軒軒的事先訂位,少了排隊的時間

1114這天喜滿客真的是大爆滿
因為此次主題是看電影,SO少了慶生活動
與同事想了許久,馬仔提出個很有創意的驚喜禮物-美粒果
讓咱們的佑佑可以打開金瓶蓋換個農民幣-開心農場開心一下唄

我想這也是最實質 最符合現在 最流行的話題了

但為了買這金瓶蓋的美粒果,可是花費我們不少時間
只能說"瘋迷開心農場的人真的很多",跑了4.5家超商才買到這瓶美粒果
祝佑佑於事業上能"發發發"

回到看電影2012這話題
首先:片長"長達"2小時40分,個人吶,己經坐到腰酸背痛了
太久沒看那麼長的電影,真的是要訓練再訓練

而2012這部,和我平常喜歡的電影類型大不同,
但大家相聚一起看電影的FU也不錯,SO我還是有參加
(事實上是偶愛湊熱鬧啦)

這部電影若以科技角度來說,真的動畫做的很好,很讚!
但若以帶給我的省思來看,我不是很認同啦
("2012來臨前",多數有錢的有勢的才能搭上諾亞方舟??)

與其消極的看待2012,為何不好好生活每一天,珍惜每一天
時間過去不會重來,但用心生活確會帶給我們永久的珍貴記憶

這也是我持續用blog紀錄生活樂事的原因^^


而看完電影已經八點啦,肚子都餓了 
我們一群人選擇了夢時代的巴沙諾瓦餐廳用餐
(之前我有和朋友於四維店用餐,請參考之前網誌,不多介紹唷)

餐點好不好吃不是重點,重點是大家難得相聚話家常
雖說聚餐結束的timing讓我有點愣住,但還是很高興的聽到許多新事務
阿文:你現在的工作真的讓我有嚇到
只能說世界真的很小,很多事繞來繞去都還是相關呢

佑佑:祝你生日快樂,不管是日班或夜班,都要精神百倍唷!


想當初大家能在一起工作也是很大的緣份
應徵者那麼多,需求單位那麼多,我們可以在同一單位就是緣份

能珍惜下去相信會是永遠互相打氣的知己知音
這個緣份就待 有恆心者維持下去囉^^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