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  芬家姐妹  受不了我宅在家躲了一個月 
邀約星期五的晚上來個美食饗宴--奶油獅王子

其實有時候不經易的被拍     也有點小氣質啦^^

這家餐廳是芬妹上團購網站買的,  總之就是粉便宜到底!

幸福的芬家姐妹
 
我要向你們學習啦   下次才能把感情把幸福經營的長長久久



店家很寬敞 很明亮   又好加在8點多的用餐時間  沒有太多人
讓那陣子很不想外出的版主  可以稍稍鬆一口氣

看的出  我們那一位是在熱戀嗎^^

鬆餅還不錯吃

兒童餐的義大利麵~我點的
因為近期版主在減肥  晚餐都是少量  so 兒童餐剛剛好啦^_^



氣色 應該還不錯吧!  調整到現在  希望有自信的那一面還是可以看的到

牆上幸福的一對貓咪裝飾    大家都要朝幸福努力




謝謝好姐妹^^

有朋友問我一句話 :「這段時間的沉澱你感受了什麼
我說:經過沉澱會比較冷靜,當然也會想到許多現實差異的問題,
但也因為沉澱更了解自己有許多還可以改進  可以進步的地方..
若這些改進的動力可以cover到現實的差異,是否可以縮短差異
創造另一條不可能但也有可能的方向吶~~人總要相信自己的正向 潛力丫!
無論如何  我是成長的  我會進步的   我會努力創造屬於我的幸福!


看到一段文章不錯   共勉之!

愛一個人  要瞭解   也要開解
要道歉   也要道謝
要認錯   也要改錯
要體貼   也要體諒
是接受   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   而不是縱容
是支持   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   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   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   而不是遺忘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    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隨時牽手        但不要隨便分手

牽了手   就別輕易說放手

不要做 讓彼此後悔的事   珍惜所擁有的緣份!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