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你們真好!   有好姐妹真好!    有愛真好!
很多事不明說   但我真心謝謝拉我一把的人  讓我成長的人



我丫   自認為凡事都很理智   可以很冷靜處理事情
唯讀  碰到 情 這個字   就是我最大的罩門 
應該是連幼稚園都沒畢業吧


厚  原來偶也可以這麼醜的時候


紀錄最醜的時候   提醒自己   一定要成長進化!  




當時  我好像得了喃喃自語症

如果我沒有那樣...事情是不是就會怎樣
就算我決定怎樣...是不是就等於結果會這樣
如果我這樣.......是不是就代表那樣 ...
 

唯一確定的是

當有人走進我的生活  是豐富我的人生





謝謝所有陪伴我的人   愛我的人


@微加幸福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太多的微笑也比不上一滴眼淚
哎~~~無心犯得錯誤
原點!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