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 ~ 又長一歲  時間過的還真快
有沒有一樣的青春可愛丫     有一點確定的是 還沒嫁出企哩

先謝謝所有好朋友們的用心與貼心    今年的我 很開心 很感動

這次我們再度來到漢來池畔餐廳用餐

餐廳內燈光真的很昏暗 ~~很不好拍照 ,大家就將就點丫

自拍的合照唷~~有請服務生拍啦,但拍起來更糊^^

很久沒有PO莎拉的照片,莎拉瘦很多(減肥有成還是情傷吶)
但版主吶....變胖到是很容易丫><'''


很多人說版主頭髮黑的很誇張,真的沒染髮~至於遺傳到誰,大家自行參考啦

好像逐年漲價的池畔餐廳套餐還是有它一定的水準, 不難吃,且保證吃的很飽!

餐前該有的開胃菜、餐包、濃湯都有

那個應是開胃醋吧,甜甜酸酸的 一整個很好喝
我想  我應該是一開始就喝醋喝飽了

梅果雪沙~~口感很讚  

莎拉的"小"龍蝦義大利麵

這是鱈魚烏骨雞套餐,不知怎麼的看到那一陀黑黑的烏骨雞
就讓我想到專五畢旅的台東<-->綠島 烏骨雞餐


甜點也不賴

一開始到餐廳時,我們有問他們 壽星有無折扣,漢來池畔回應沒有

當下有點><'''   一年生日不就那一次,竟然沒有折扣

但全部餐點送完時,餐廳很貼心的送來生日蛋糕(我家人也嚇到)
這就真的有驚喜到  有HIGH到  哈哈哈 笑的合不嚨嘴丫

和莎拉來張合照,在公司有些人說我們很像  ,也有些人說我們不太像
但個人覺得  即將滿30歲的莎拉 真的有變"老"哦
<有深酒窩也沒看起來很年輕丫>




再來談到 0705這天,超級貼心的強強好友們 也有個生日聚餐
謝謝你們的大花髮圈丫~~都比本人還搶眼了~~搶走鏡頭目光了!

聚餐的地點在查爾斯義式餐廳,店內更是昏暗到不行
只有用簡易相機拍個幾張意思意思囉

謝謝小秝和人妻~~有大家的互相分享與扶持
我相信我們都會更順利  更開心





吃了幾個蛋糕  也把這幸福滿足分享給好朋友

願望希望能實現囉

也期許未來  能平穩中求進步與成長

謝謝所有朋友的祝福  都有收到  也祝大家都開心順利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