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開始 就有快樂輕鬆的聚餐^O^
地點:公主巧廚,乍聽之下, 版主還問了阿貴,是因為公主嗎

整個都心花怒放了起來~~公主吔 公主吔 <一直都是自我感覺良好>

位於信守街,在大樓的一樓,一開始版主找不到,還來來回回二三趟
讓幾乎不遲到的版主,難得遲到了    <當日最早到是G姐唷>

餐點很平價 服務很優質

這家店是一對夫妻實現他們的願望,以他們的女兒為構想所開立的餐廳

服務很好~
餐點上來前,姐姐妹妹們先來合照過過癮^O^

這次超用心的阿貴~~一直是 愛你愛你唷 到底  "baby 揪"



二個貼心的姐妹~~七月份美麗的開始 因為有你們

同班同寢室五年   認識17年的 老麻吉~我們真的是認識很久很熟啦

餐點陸續上菜中~石鍋伴飯獲得一致好評 餐後甜點也不錯哩

一整個吃很飽吶 ^^

餐後閒聊之餘  咱們貼心的姐妹準備了神秘蛋糕
HA,有驚喜到~~因為前一晚阿貴還說沒有蛋糕吶 ^_^ HAHA


願望今年應該能實現吧
不然,每年都麼是期許來個戀愛~~認識一個好男人唄

真的是很開心 很開心
且三姐妹很有默契 不約而同穿了和桃紅色有關的衣服
一整個 桃花開

生日蛋糕是第一驚喜

第二驚喜就是阿貴的拼圖愛心卡片,真的是考驗我的拼圖能力


真的是愈來愈阿呆了
拼了十五分鐘的愛心卡片  我竟然還是拼不起來
還要勞動使作俑者親自下海幫忙拼卡片

終於成功了 YA

貴的貼心卡片,真的很貼心到底~~~貼心無價!

第三驚喜, 阿G的貼心禮物
單眼買了一年多,一直懶得去買相機包~偶這個用心貼心好友
真的 這個驚喜完全超乎我預期的禮物



除了開心 就是開心  總之就是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啦

三位紅吱吱小姐的合照
今年下半年我們都會很旺  好運旺旺來
尤其是貴姐~~難得穿亮的顏色  整個人都發光發亮啦
下次都要穿亮亮哦



很溫馨的餐廳, 很輕鬆的聚餐
感謝阿貴的貼心丫  看你把一大碗的石鍋伴飯啃完
我相信  你會是一尾活龍



我們三個人在餐廳拍了150幾張照片~有沒有那麼愛拍丫
好在店家沒有把我們趕出門~~(前題也不能吵到鄰座客人啦)



再次 謝謝貼心的姐妹

簡單的聚餐  就是大大的滿足與快樂

而我 ENJOY於 這樣知足的快樂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