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版主的新朋友新同事囉 ^^     一群很可愛的年輕朋友吧 
目前版主工作的地方 就以E單位來簡稱吧

記得當初剛報到時,看到一群外貌年輕有活力的朋友
心裡偷偷的想         不會我是年紀最大的吧
答案揭曉,的確是十個夥伴裡  年紀最大的
天啊~~從S公司的年輕美眉 變成E單位的熟女大姐 
這樣的轉換說實在的  還挺不能適應的吶
我也還在學習  還在調整中丫   呵呵

我們這一群朋友,不外乎有明星臉唷 
星光王子林宥嘉+前趙駙馬爺  (很像吶  你說對不對啦)


除了版主以外  大家可都是7年級弟弟妺妹
麻吉說不要稱呼人家弟弟妺妹 ..丫那我要怎樣稱呼沒遇過也
一下子認識了這麼多年輕有活力的同事  整個人心境都HIGH了起來

說真的 我覺得我很幸運 也很幸福
在工作多年後   還能很有緣份的進入E單位 重新感受工作的單純


有好幾年的S工作  讓我忘了工作的快樂  與 人性的美好
在S工作,幾乎陷入 人與人之間的鬥爭  人與人之間的利益衝突
縱使不想爭.也會有人採著你  往上爬

雖然S帶給我成就與名利  但也讓我深深感受到職場的現實與無情

跳脫一個環境後 ,我也沒想到我竟然會到一個完全不同調的E單位
大家應該都吧!  會不會性質差太多 哈哈(可解釋為我適應力良好嗎)

在E單位工作的感覺就像在第一份M公司工作一樣  輕鬆愉快

專科畢業後,版主到M公司開始第一份正式工作~
也不知是否準備進入職場有不一樣的期待感  打扮硬是給他"老很多"
在這裡工作,因為大部份都是20初頭的年輕美眉 每天除了上班
下班後就是大家揪團吃喝玩樂.KTV等等..
在M公司工作 是我和小GI的快樂回憶吧
工作沒太大壓力  與同事相處的簡單快樂  不用擔心誰賣了誰
此時的我們 真的是樂在工作   享受生活  一起感受同事間無私的友情


在第二份S公司工作,算是比較"大公司",也因此有比較隆重的尾牙秀
每年的尾牙就是我們濃妝"演歌仔戲"的時候了 ^^ 呵
在這裡也認識不少好友.離職後也持續聯絡
或許是工作性質與環境所然   一年工作比一年還不開心
到後期 整個部門 每個人"各管各的",沒有團隊向心力 也沒有戰鬥力
後期大家離職.換跑道.....................只能說人沒有太大問題 氛圍真的有問題



到了E單位工作  哈  個人是年紀愈大愈年輕唷..每天牛仔褲上下班
在工作多年後,還能遇到一個簡單環境的工作 真的很惜福
忘了之前工作的種種不愉快   忘了之前工作人性的險惡
回歸到原點 用最簡單最單純的心工作   與同事一起感受最真的友誼


0425恰巧是我們十個夥伴裡 佩君的生日, 一定來個生日祝福的丫
沒有華麗的慶生PARTY ,只有同事間最真誠的祝福  --無價

寫個小賀卡~~現在大家的創意都很猛 " 請查照  "都出現
看來大家都很專注於工作丫

25歲生日  花樣年華的年紀吶  年輕就是本錢啦
雖說版主好像超出25歲"多一些些"  愈大愈告訴自己心境要保持年輕囉

祝佩君  生日快樂   事事順心 

與這九個年輕朋友相處  我相信 一定保持年輕的啦
這半年  好好放空自己  找回剛出社會在M公司工作的單純感
就是這麼簡單的樂在工作 樂在相處  樂在生活

我們這一家之姐姐弟弟妹妹  (版主混在裡頭  不會差太多吧)


這份工作薪水不高     但我的心更寬廣

很開心的認識了一群年輕朋友  這半年 咱們就ENJOY同事朋友生活吧


找不到工作?危機就是轉機 ~~
在E單位共同打拼的我們  相信未來是更美好的前途與錢途囉
P.S從900多個脫穎而出 我們是不差的唄^^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