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在此公司工作了六年 ,就像打了一場很久的球賽.....
終於到了9局,來個答案揭曉時刻囉

是的  我提離職囉!
不是衝動  也不是心情不美麗 
而是想好好調整自己的身體, 重新整理  再出發

剛進公司的第一年,就像是第一局的球賽
大家默契還不是很好,各管各的職責,只求不出錯就好

慢慢的..過了第二年 ,第三年
大家漸漸的熟了比賽,開始到處與其它區域爭戰對抗
我們有了最好的默契與互助氛圍

我們有最好的打擊手TDR,最好的投手捕手LDR
我們有最好的防守IHS,我們有強大的金主PM 支持我們"丟錢拼業績"

更甚者,打擊攻戰城牆不好時,我們的防守種子球員會隨時替補
一起攻城池,衝業績(就是互信,不分彼此,出TROUBLE幫忙解)

遇到強勁隊伍,我們吆喝一聲  加油 加油 加油

在那幾年 ,我的確成長很多

如何擊出安打/全壘打拼業績,如何運用戰術-打帶跑/短打/長打..
不管是教練指導,還是自身打拼經驗,    總之.我也盡了全力

時間又過了第四/第五年
哈哈 曾經也有擔任中心打線的位置唷  
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鐘,此時就是中心打線打拼的時刻啦

曾經有很多衝勁,因為我們有一群很棒的球隊
輸球時,雙方拍拍肩,拍拍屁屁,彼此鼓勵
沒有人會在此時放冷箭(P.S後期,冷箭多到破表抓把子愈爬愈高)

轉眼間 來到第8.9局
9局下半,關鍵時間,,勝負揭曉總在9局下半

來了個新的外藉空降部隊教練,來了一個怪投
把所有秩序打亂,球員亂了陣腳,我也亂了方向
投手教練與投手的怪怪策略
讓我們看不清楚什麼叫"戰術",看錯暗號是常有的事
投捕間的默契也不知在那,常常挖地瓜,外加點暴投

一群頂尖的小小兵在 9局下半迷失與迷惘

結果如何...當然是1:0輸了(1比較好看啦)

輸給自己
輸給新任教練
輸給亂了陣腳的團隊

外面的市場,就像是球迷,隨著球迷逐年減少,市場也愈來愈緊縮
變成幾個球隊間互搶球迷,,只為了球團生存,為了彼此的佔比

曾幾何時  曾經三連霸的兄弟象,面臨了可能解散的命運
曾幾何時  曾經業績遙遙領先的團隊,面臨到北極氛圍(JOLIN)

這是一場很長的球賽, 幾名大將,被挖角,換跑道
而隨著比賽結束,大家的下一場比賽在那?下一個優質環境在那?

北極氛圍太冷,SO決定換個有陽光的環境

很謝謝S球團的栽培, 雖說薪資隨著棒球環境不好,愈領愈少
BUT 在工作能力上,,真的成長很多很多,,帶著這份能力與執著
在未來的職場上 發光..不會給你們丟臉的啦

因為緣份大家相聚在同一部門,同一公司打拼
不管好的壞的,總是一個緣份,問心無愧是最好的生活方式
SO 麥擱亂 麥擱亂 麥擱亂啦!(總是有幾個搗蛋..)

六年的精彩照片,有空時,會於後續的網誌,分享心路歷程囉^^

從這開始吧!! 讓我進入S公司挑戰的大大LDR


第一個待的部門KA,也有照片啦,但私人因素,不OPEN吶!
K3尾牙

K1尾牙

部門小尾牙--算放得很開的一次
這樣就對啦...放輕鬆唄..給自己少點壓力 多點活力與互信的能力

白河一日遊,昭松二女兒 髮型一直挺有個性的!

另外K1唯一的部門旅遊-大肉棕那張,因為放太多次了,請參考前幾集 ...

部門私下HAPPY-澎湖遊

最有默契的夥伴們--大家都曾是種子球員
這張照片的涵意是.................哈哈  大家都有更好的發展啦

畢聯會 成員愈來愈龐大囉^^

回顧一下..
工作最怕遇到缺業績時,硬是找幾件事找幾個人扯一些有的沒的
不正視問題核心,儘是一些OX  不知何時 團隊力量也被磨掉了!

JOLIN說過一句話:我要謝謝很多人,謝謝曾經很不看好我的人,
謝謝你們給我很大的打擊,讓我一直很努力,讓我一直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我要說:
曾經接大咖時,很不被看好,但我挑戰成功了
也謝謝不看好我,但也給我機會的人

謝謝後來的震撼教育,我一直很努力做二等兵應做的本份
(就是很努力換領域換QUOTA,沒領什麼高高薪啦)

但或許表達/溝通 錯的方式

未來  我要讓身體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或許新環境,沒有大名氣大財氣
但我要 在新領域  做個健康&樂在工作的自己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