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專科生活~~五企一乙~五企五乙

專一時

1.自我介紹
我忘記我怎麼介紹了 但那時印象最深的人叫"奶媽" -- 口愛到極點吶
2.沒有週休二日
那時的我們 要回家就一定得 趕25號或5甲公車 或是在計乘車上硬擠六人(求司機了)
總之就是"省錢大作戰"
3.徒步走天下  
年輕的我們只能一步一腳印的找尋我們要的東西

4.社團
第一次選社團 為了培養氣質  選了"國樂社" 至今我都很好奇我當初的想法是什麼
but 之後有朋友陸續為熱舞社  溜冰社(我是成員之1)  美術社
小馨和小揚是不是校刊編委會的成 員之1呀  我都快忘了

專二--專四
1.ktv
不知何時開始迷上ktv 舉凡一心 賓士 好樂迪 889等 ktv 只要便宜就好
那時的歌-女生 永遠是莫文蔚/陳慧琳/蔡依林/張惠妹/ 孫燕姿
男生 永遠是動力火車 陳小春 還有其它的嗎
     我知道--甲班有個朱 超級"杜德偉"的 呵呵 
2.期中考期末考
 狂借筆記的開始 就是找那個老闆像烏龜的影印店狂印
 住宿者一律狂k一週  熬夜看日出是常有的事   那時是惡夢也是很深的回憶

3.蔡老師的套昭套昭
 那是會計課 每次一上就是三節 或四節 累攤了  永遠只記得套昭套昭

4.丁老師的大餅論
那是統計課 我忘了什麼考題 只記得某次期中考考題竟然出現我的"外號"
也讓這個外號跟到現在  且也愈來愈變大的趨勢 ^ ^

5.班上最流行的上山下海
那時若遇到假日 我們班一群麻吉就會開著" 古早茶車"一起上車下海
 我沒有參與過  但我相信當初參加的人員會很回憶那段往事

6.本班的回憶錄
 那時最流行一個班簿 有的沒的都在上面留下"證據"了  現在此本由我們班網路同學會版主保存著

專五
1.補習的開始
 記得那時一群人在"北七"補習 也不知有無效果就是開始補習
2.畢旅
一個難忘的旅程 我記得好像還有一群人在墾丁玩真心話大冒險
膽小的我不敢參加  但當時參加的人 你們的勇氣 我佩服
另外綠島的坐船行  至今讓我想起來還是暈呀/吐呀 ^ ^ 

還有其它的嗎   請一起來走入時光隧道吧

皆下來就會是大學生活登場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