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突然有了很多回憶 就在這個時間

專一的宿舍生活
1.折豆腐干棉被:你們一定不相信 但它是真的發生 (軍中教育嗎?)
每天一早起床 想得是沾口水 折棉被 那時覺得很痛苦 (早起口水流光了 沒有了)
但現在想起來 挺特別的吶 (咪 你是折棉被第一名的 謝謝你那時的幫忙)
2.早點名
天哪 我記得我們永遠在和五乙的各寢比誰最晚到的
那時的咪 好像跳高選手 咻的一聲 就跳下來了 真佩服他的腿
早點名完的我們 無意識的回到宿舍 繼續回到被窩 夢周公囉 呵呵
3.我們的靜宜還是宜靜的
半夜起來夢遊 遇到舍監以為是鬼 哈哈哈

專三或專四的生活
1.我忘記何時了 只是不敢相信 五樓的宿舍竟然會有老鼠
咪:被老鼠氣到爬起來追老鼠
奶奶:起床拿起鞋子 墊著腳跟偷溜出去
我:熬夜k 書 準備期中考 心想著 老鼠大人你放過我吧 我快精神分裂了
小gi:張著他的大眼和老鼠對看 說實在的我蠻佩服你的勇氣
最後...它進入他的捕鼠器成功了
還有更多更多 小馨/小龜/小花跟著一起想吧~~~
2.小龜 請別再懇吐司麵包+牛奶了  這幾乎讓我得了吐司麵包恐懼症

專五的東方荷蘭生活
1.每週必做的事-- TV :太陽花--想著我是亮亮 哈哈哈
2.每週和小馨互載去補習 (每次我都去昏睡 難怪當年....呵呵)
3.是不是開始了阿婆麵店和滷味的生活 前陣子特別回台南看阿婆
 但沒營業了 只剩阿公坐在外面的椅子看報紙 不知阿婆好嗎

有很多的風風雨雨 但都過了 且都是甜美的回憶

與你們分享^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