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沒回台的馨,第一次的姐妹相聚,相約在橋頭糖廠,可一邊逛逛聊天vs吃飯好去處
現在補1206的網誌好像有點久唷~呵,希望馨兒可以每年回台辣

約在高雄捷運站,我和JOJO第一次見面,JOJO第一次搭高捷
JOJO真是可愛好相處的小孩,我一直說  馨的家教教的很好

平常日的橋頭糖廠,遊客不多,我們就找了"和心庭園餐廳"午餐

JOJO剛回台,腸胃不好,吃蘋果就很滿足了^^

認識近20年的好姐妹呀, 一路看著妳從學生/結婚生子,變成辣媽
但深深的友情,是不管幾年不見,相聚在一起就是五四三聊不停^^呵呵

這次很開心的看到老二JOJO,希望下次可以見到馨的老大和小三呀



馨愛加醬油白醋的習慣還是不變
而看到這火鍋,回憶只能告訴我說後來幾乎是整鍋送給店家辣........呵呵


一邊吃飯一邊分享這六年的趣事, 當然還要一邊溜小孩

吃完餐,我們就推著嬰兒車逛逛橋頭糖廠
可惜因為時差的關係,JOJO睡整路,希望你以後長大些,看到這照片有記憶呀

橋頭糖廠其實改變很多,但有幾年沒來過了,熊熊來也真的是走馬看花



遊客不多,但天氣忽冷忽熱,把我和馨兒搞的快瘋了....^^"'

很開心的可以和小馨一邊散步一邊聊天,很悠哉  很輕鬆
這天我們忘了公事,也忘了家事,只有二姐妹的事^^



綠意盎然的一景,挺賞心悅目的

這個機器人迷宮挺不錯的,可惜JOJO睡著
我們二個女人..體力不支,逛著逛著 準備先回百貨公司吹冷氣卡實在

來到百貨公司的湯姆熊,JOJO整個狂奔
姨我追到快鐵腿了~~~遊戲場果真是小朋友的天堂

看看咱們馨兒多有母愛,一路陪玩.....雖說JOJO常一股腦的就往遊戲機台衝
我們就要很沒形象的把他捉下來^^

有小朋友一起出遊吃飯,就別記著形象這件事~~,要變成老頑童了辣



親愛的馨兒和JOJO,很開心於去年底見到好久不見的你們
在妳百忙的行程中,我硬是佔用了妳三天吔~~~哈哈哈

跟妳在一起的那些天 很開心   該懂的,該忘的,該向前的...


也謝謝妳  登機後給我的一些訊息


雖說在橋頭那天吃飯~~吃到後來 一團混亂 

我仍只想說    有認識妳這個好姐妹真好^_^   啾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