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這天是超級好姐妹大婚日子,也是版主美美穿伴娘裝,有讓大家驚嚇嗎?
新人很正,伴郎伴娘也很正(先聲明此次乃版主最後一次當伴娘,一定要美)

為了穿下禮服,版主持續一個多月晚餐少食少量,勤運動,才能穿下它^^"'


期待己久的好友芬婚禮這天是大晴天,早早起床當伴娘

以上就是我們的伴郎伴娘群^^

當伴娘很忙,因此版主幾乎沒什麼時間拍照,只能PO幾張照片囉

強強桌前,強強畢業後藉由好友婚禮又將再聚首囉

抽空先和伴郎拍張照,猜猜我們的年紀誰大誰小..呵呵


好姐妹咪將,難得穿高跟,版主為了長禮服也是穿上10幾公分高跟鞋
每一步都要走的很小心呀~~不然就糗大了^^呵呵

人妻媽的小Q也來參加,大家搶著沾喜氣

我們經是同事,從最左到最右就是資深排行呀~~哈哈
我們四個,我最早進強強公司打拼呀(六年的回憶)



很愉快的一天,但因為真的分身乏術,照片搶快拍,若拍不好請多見諒

婚禮進行曲響起,第一對伴郎伴娘先入場........(真的會緊張吔)

婚禮中場放了新人影片,看到我們去年去廈門的合照,感觸很多
當時的我狀況可是極差呀~~謝謝妳們一路陪伴,才有今天的笑容

新郎很用唱五月天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請新娘再度出場
挺有FU的,歌聲有感情唷

接下來是抽捧花時間,哈哈哈,版主很幸運抽到捧花
謝好姐妹,在妳身上我感受到真友情真祝福
動  無法用言語形容,但我會讓自己很好,回報你們的關心問候

很忙的伴娘除了幫新娘打點大小事,不管怎麼忙,也要找時間老同事聊聊
很開心的來張大合照!
業務職場上工作,能有這樣多年深交的友情,真的是不簡單
給我們自己一個


幸運捧花來張照片,相信好運連連


恭禧好姐妹 百年好合  幸福快樂一輩子  下輩子  好幾輩子

版主難得正經八百穿上伴娘禮服,也要拍個照呀



遇見幸福時 要勇敢抓住  牽了手不要輕易放手 !幸福就會更靠近一點


芬   一定要幸福 !  能認識妳是我的福氣與好運氣

LOVE  YOU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