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穎長大辣~~因為家裡有一些事,直到前陣子才可以出關見可愛的姪子
有酒窩的小孩真的是可愛,遺傳基因超強,小穎超像他爸的(我表哥)

我和我表哥同年吔~弟弟都這麼大了,我進度超落後~要加油哩!
去年妹妹也出生囉~~可愛的妹妹一樣有酒窩,不到一歲,但頭好壯壯

陪著這二個小朋友玩了一陣子後,午餐我們帶大隻的出門覓食囉

來到台南桂田酒店-本家日式料理

我們選擇每人680元,加一成服務費的套餐!
結果糗的是  四位大人竟然都不敢吃生魚片,只好換手卷或蒸蛋(虧大了)

主餐就只有牛肉和豬肉石頭燒二選擇
小穎真的好乖唷~從頭到尾都不吵鬧  姐姐好疼你呀

有濃湯和鮭魚飯

前菜和沙拉~~我真的老了,餐點名全忘光了

主餐 梅花豬石頭燒,底下舖上一層細砂隔著竹葉蒸肉
是不錯吃~但份量太少太少了...

餐後甜點還不賴!


飯後的溜小孩時間~~小穎只要看到大象就會爆衝~
我們只能追著他狂奔(飯後奔跑難消化呀)

真不知他為什麼那麼喜歡大象,看到大象就自動乖乖站好拍照




桂田酒店的本家日式料理,因為我們沒有品嚐生魚片,so 無法評論是否ok
但下次應該會選其它家更平價的日式料理了吧^^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