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氣質難不難~~之前很難! 現在多看書就會不一樣了辣
由內而外~~演不出來的吶^_^  (IPHONE拍攝)

0212這天,下午和麻吉到台南的"橋上看書" 午晚茶

光看餐廳名字,就知道裡面都是書...多喝水多看書

那段時間,版主因為家裡有一些事,SO 心情不是很開朗
好在~~都撐過去了!  有愛    就有溫暖

一家讓人安逸的餐廳
讓忙碌的心,稍作喘息



外面天氣很冷,餐廳裡很溫暖
有麻吉 更是溫暖

這個下午    和我們來個下午茶吧



這一系列的照片我都很愛

全由IPHONE拍攝 ~~ 沒有任何修片唷

美味的午茶    假日是個讓人休息的好時光

工作的確陷入瓶頸~~ 心情也很DOWN
對於每日上班的人事物  真的很厭煩

很想大叫   很想放個長假      放空趣

人生總是有不間斷的挑戰

工作的彈性疲乏  是一個循環

告訴自己   一切都會過的



更重要的   謝謝好麻吉

我們之間的友情不多說
最單純的信任 相信   "死黨"


信任相信  是我目前最需要的補給站


                                                      MELODY


薄公英的約定 -JAY

小學籬芭旁的蒲公英 是記憶裡有味道的風景
午睡操場傳來蟬的聲音 多少年後也還是很好聽

將願望折紙飛機寄成信 因為我們等不到那流星
認真投決定命運的硬幣 卻不知道到底能去哪裡

一起長大的約定 那樣清晰 打過勾的我相信
說好要一起旅行 是你如今 唯一堅持的任性

小學籬芭旁的 的那個信 是記憶裡有味道的風景
認真投決定命運的硬幣卻不知道到底能去哪裡

一起長大的約定 那樣清晰 打過勾的我相信
說好要一起旅行 是你如今 唯一堅持的任性

一起長大的約定 那樣真心 與你聊不完的曾經
而我已經分不清 你是友情 還是錯過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