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半多年,再踏上台中彰化,那時要先有點心裡建設才能enjoy
現在來寫這篇文章,心境卻是大不同~~我真的做到了 走出谷底!

原本我們是貴婦輕旅行,因為帶了個小牛妹,馬上變成累趴的奶媽行


雖說我這樣形容朋友的姪女有點不禮貌,但當我看著小牛妹照片PO文時
心裡還是會哎唷的起雞皮疙瘩~~
我只能說2-3歲的小朋友真的是會讓聖人也瘋狂


星期五下班,和好姐妹集合 趕搭火車北上台中與另一姐妹會合
火車上 就是二天一夜的"驚奇之旅"開始
小牛妹一開始好可愛唷~~ 這真的是一開始

坐沒多久,就要爬上,不然就鑽到座椅下,不管怎麼叫她 她都當沒聽到
近二個小時的搭車時間,沒法子好好休息(對其它乘客金歹勢)
只能一直說: 妹妹妳乖  坐下  不要吵

我的修養快被妳逼不見了^__________^



這次我們選擇住在逢甲夜市旁的"文華道會館"
很熱門的住宿地點,一定要提早訂才訂的到唷(優點:晚上走路就可以逢甲夜市)

帶了一個小牛妹,不適宜夜市逛太久
買一堆美食回到大廳享用 較輕鬆

疏不知  這又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

叫小牛妹不要亂跑不聽

突然衝到我們的食物桌,把桌上所有食物打翻到地下(飯店大廳)唷
此時 己經是三條線............臉都綠了

結果 小牛妹 外加"受驚嚇",突然把胃裡的食物又通通吐了出來

我....此生......從沒在外飯店如此丟臉過
WHY沒有地洞讓我鑽吶.................

小孩子還小罵又聽不懂~~~ 一切的冏樣  只能我們三個大人承受

我只能說 這真的是考驗男人的時候
下次交男友時,我外借小牛妹一晚

若男人能克服小牛妺....他可以直接當老公囉!

經過所有折磨後  小牛妹直接躺平在床上

只能說2-3歲的小孩子, 睡著了像天使    醒著像小惡魔

這一折騰~~讓我們馬上喝補氣茶補氣
(紅布朗補氣茶是小咪帶來的,對女人很有幫助唷)

紅潤的氣色 就靠它了!


文華道會館 設計挺時尚的
但地毯...個人覺得再乾淨些 會比較好

早餐用餐空間不大 ,但還不錯吃






飯店內小角落有貼心設計
這個TAXI  VS  古典電話 挺Q 的

設計風格很強烈的文華道會館

拍拍照  當個假貴婦囉





接著 第二天 來到勤美誠品
展開我們的溜小孩行程

小孩第二天 照"番"不誤

..................人生呀 .........總有許多需要學習

就當作  還沒當媽的我們  提前體驗   提前實習 囉



P.S小牛妹讓我和小花完全控制不了,很愛小孩的我,不相信會收買不了小牛妹
她讓我面對小孩子第一次完全沒軏~~

我私下問了小牛妹到底什麼星座...我懂了 .....我的剋星呀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