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228放假日之後,這幾年我們也多了機會小聚
今年我又回到當大電燈炮的專長囉~ VS一對夫妻VS一對情侶

去年的228假期是和一個好久好久不見的同學相聚
後來的變化 也超出預期吧^^ 
ANYWAY  今年的我一個人還是很幸福
有著一群陪著我的朋友... 不再悲傷   不再孤單
(反正 之前也常一個人慣了辣)

在COSTCO訂購了大PIZZA, 最簡單方便的聚餐

好久不見的JOAN也出現~~剩我們二個單身,都要加油哦!






每一年都有幸福事在發生
今年繼甫哥的龍子誕生後,我相信我們後面都會好運連連

也很替咱們芬仔開心,遇到一個好男人KEN..真的要珍惜愛護芬唷!


我和芬  幾乎去年同時 遇到生命中的另一人

但也產生不一樣的結局


我知道我們最後仍希望的是  對的人 幸福的婚禮

所謂好酒沉甕底   

我們都要幸福 開心 到底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