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有一個 "正在了解" 的男性朋友  問了我一個問題
"妳想要活到幾歲" ,這問題還蠻讓我嚇一跳的 (因為還不是粉熟咩)
我的回答:要活到看"孫子"長大呀  haha

17.8歲時, 巴不得趕快到20幾歲 最妖嬌的時候,脫離家裡的掌控
20幾歲時,揮霍青春,努力工作,享受自給自足的生活,也是最多人享受戀愛的時候
30幾歲,開始臉上塗塗抹抹,巴不得凍齡這個名詞,可以用在自個兒身上!

經過初老後,女人開始擔心"生不生的出來",男人開始背負持家養家的壓力


一輩子就是這麼的精彩,還有40好幾以後的人生.人生正要開始不是嗎^^
從出生開始,感受酸甜苦辣,年紀過了1/3後,開始經歷生活週遭的生老病死

的確  做人很累,脫離單純的學生生涯之後,什麼問題都會面對,也要學著解決

但這輩子有緣才能當家人、當愛人、當朋友,這個緣份值得我們即使累也要往前進
因為下輩子我們可能就變成什麼都不是的陌生人,下輩子會投胎為什麼也不知道?


不管世界未日是否會到來~~~珍惜當下  不要老了才來後悔!
唯有這輩子  我們現在知道,我們也正在感受, so 何不好好的enjoy這輩子吶



因此我很尊重生命  我很熱愛生命
沒有人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苦日子過也是一天 知足過日子也是一天
爽爽過日子也是一天,怨天尤人過日子也是一天


我們會選擇,有愛的日子過每一天
有親情的愛
, 有愛人的愛, 有友情的愛, 有無形的愛


這輩子出生不是來當機器人,而是有血有淚的人們
從嬰兒-->子女-->情人-->夫妻-->爸媽-->祖父母

每個階段會有不同的成長與感受~~  有些階段起步快,有些階段起步慢

都能嚐試過~~ 這輩子足以回味感受唄^^

對於未來人生的期待度在於自己~
生活可以在平順中活得精彩~
不管受傷苦難與否  總會給你開啟另一扇窗
愛身邊的每一個人     不傷害愛你的人就是最好的愛



我很慶幸  我有知心朋友, 可以幫助我一步一步走出困境!

努力讓自己幸福  溫暖
平凡相處的幸福 也是最奢華的幸福

開心的笑一個   生活更美麗



P.S 前幾天南部竟有有個大地震~第一時間我收到一個正在認識的人傳來簡訊
這溫暖很容易打中  打中   打中 ................


之前曾聽到一首好聽的歌..終於找到這首歌
一個讓我很溫暖的歌!謝謝小花、小馨、小貴
、小咪、芬家姐妹、人妻甫哥、JOHN、小琬、阿雯、小玉、JOAM、秋仔...等等等  好朋友!


聽你說(郁可唯&林凡)


我很開心因為努力生活 和你們分享榮耀的每一秒鐘
如果難過你肩膀最遼闊 你幫我帶走烏雲滿布的天空
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 我整天開著手機也感到失落
因為我們都最想看到彼此燦爛的笑容


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
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雲端也繼續做夢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
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最真的感動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要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聯絡 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呼嗚嗚)
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雲端也繼續做夢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吼喔喔)
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最真的感動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要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聽你說 聽你說(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呼嗚嗚嗚)
不能常聯絡 (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嗚喔喔)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要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合:所以更認真生活 )

合:(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聯絡)(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