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遇到很大的瓶頸~ 即使問題多多 也要硬著頭皮去面對
我們都有特殊關係   但也遇到更多不同的刁難

大部份的人  會覺得我們很吃香
但事實上  以"外來客"居多的情況下   我們是被拿放大鏡來看待的

唯一的力量   就是下班後的聚  我們唯一可吐口水倒垃圾的地方

王品集團餐飲系列  不管價位高低   都有高品質的服務
怕我們的外套沾到火鍋味  還貼心的幫我們外套覆罩著

醬汁我們選綜合
鍋類選了 昆布鍋滋養鍋

主餐選擇 豬雞雙拼雪花牛肉

聚的食材和幾年前版主到聚用餐的印象己不同
幾年前覺得挺不合我胃口的~~ 多年之後再造訪  我覺得很讚  金賀呷!

這個梅子醋   無限量續喝   好好喝哦
我表姐幾乎是"採罐"的在喝了    一整個讓我超級佩服

季節限定日式仙草奶凍

版主對仙草愛玉波霸之類的  愛不釋手     so 必點囉^_^

剛好遇到當月表姐生日   聚 很貼心的準備冰淇淋 
冰到我們三人要吱吱叫了   呵呵


雖然我們在職場上的關係特殊,   但我們也是全心全意在為公司努力
對於一些"特殊噗龍共的人" 打壓
我們要愈挫愈勇 

人在做  天在看      我們不偷  不搶  不貪 不邀功

而那些人丫~~~~~~真的不要軟土深堀 不要以為人多勢眾
多到外面走走  才知道世界有多寬廣   不要搞的像井底之蛙

而抓把子   你給我記住
本人最討厭    不光明正大又自以為很聰明的人


YOU   YOU    YOU  集團     不要再惹我了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