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好像很適合閃婚潮,演藝圈一堆熟女閃婚,夜店咖的男人幫也是閃婚
建國百年的2.20日,版主的二位好友也結婚囉

一個是我的國中好友 瓊瑩
一個是專科同學  豬頭
國中好友一開始我就有答應要北上參加婚禮
但~~因為一些原因,剛好那週版主與朋友排除萬難 準備到香港遊玩哩

這二攤的喜酒就無法親自到場感受他們的喜氣

今個兒  先把國中好友的婚紗照PO出來與大家分享  他們的幸福

好友幾乎己經是在新竹定居+落地生根了
但很夠義氣的,只要版主北上新竹遊玩
麻吉都會排除萬難 帶著我到處新竹趴趴GO

從國中認識到現在3x歲 
自己互相看 都不覺得老啦  HAHA 只有更堅定 我挺你的友情




很久沒有北上了~~今年有機會,一定要再北上找你和見見你老公囉



恭禧瓊瑩於建國百年 加入人妻行列
婚紗照拍的很好看
二位高挑的新婚夫妻    祝你們 新婚愉快

也祝你們的歐洲蜜月旅行  甜蜜滿滿 回憶滿滿  蜜月寶寶加油哦^^

P.S國中還有持續連絡的,就這5.6個朋友, 大家都已升級當人母人妻了啦
丫 我咧........................ 我也要變人妻啦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