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文學氣習濃厚,除了古蹟多,小吃多,街頭造景也很不錯
1226這天,品嚐完美食,我們續往鄰近的海安路

莎拉他們沒來過,我就充當導遊帶他們到台南逛逛啦
路上遇到一對情人問我赤崁樓在那兒,我答不出來(假的台南通)
因為孔廟赤崁樓我傻傻分不清唄(我覺得二個建築都很像丫)

海安路上著名的藍晒圖,怎麼取景都有fu
我們就自拍自high 玩樂囉



隨地取材的道具也可以創造不一樣的效果



二個女生看著凸出的鋼筋,和不太穩定的樓梯,不敢往上爬
莎拉自告奮勇的爬上建築物二樓當model哩



當天寒流天,寒風咻咻吹,我們冷到皮皮挫
好在太陽也很大,帶來一絲暖意

來到藍晒圖對面的這座牆

很多人取景的地點

我們就拍我們自己的風格哩
口白:莎拉 你是在打棒球嗎

沿著海安路一直走,可以接到後來堀起的神農街
我們就邊逛邊拍邊玩

硬要來張雜誌風,不知大家有沒有""成一地  兔年行大運哦 ^^

莎拉裝可愛的本事愈來愈強,竟然也讓blog的朋友們注意到他的搞笑
搶走大家的風采

只要出遊的心情開心,怎麼樣都能拍出屬於你我的旅行記事!




這張搞的有點像偶像劇劇照,大家各懷心思的FU吶
哈哈^^


下篇 準備來到神農街逛逛囉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