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結婚的朋友很少,應該前幾年比較多嫁娶吧
年初有小咪與BB的愛情長跑,年底終於有一對阿源與秋華的閃婚

看來大家己經努力在趕進度,偶怎麼還是一個人吶,要加油加油了丫><
這對新郎與新娘,版主都認識
一個是我的前S同事,一個是我的專科同學

對於他們能認識後到步入禮堂
說真的進度好到,我的反應跟不上你們的進度
我想只有一句話可以說,  緣份對了,什麼都對了

這張愛情證書可以證明 他們真的相識-相戀-結婚囉
對於阿源這張照片,真的太有選舉FU了,果然結婚當天..請繼續往下看

婚禮開始前,我們幾個前S同先集合拍照

我們這四個,請看以下圖片
二個變人妻了,剩版主和玲妹,我們要互相鼓勵了

不知能不能搶到捧花,但版主己先合照沾好運唄

經銷商送的"控金的"相框,真的是很大氣..呵呵

接著準備到婚禮部份吧,同學們等級進階,一次四台單眼
希望照片中的大家 男的帥女的美嚕

新郎一整個很忙,後來發現有很多照片,他都沒有看鏡頭



主持人剛介紹不久,新郎就搶了麥克風發表"愛的宣言"
台下的我們笑到要番了,會不會太像選舉人致詞丫
BUT,這就是我們班阿源的風格,親切隨和不擺架子

這對新人很夠義氣,幫我並列為抽捧花成員
雖然沒有抽到捧花,但開心的氛圍我感受到了
更感動的是" 阿源超大包紅包",朋友真是夠意思夠大氣



邊用餐,主持人邊起哄KISS, 餘興節目與大家分享

抽空拍了強強桌的同事,多數是版主的前同事
現在都各自在不同的領域奮鬥,相信有了強強的訓練,大家都是最棒的!

介紹了前同事 ,同學也要來入鏡丫
咱們愈來愈帥氣的EASON,真的是很可愛

 看來姐姐我 要把你預留為未來結婚的男花童了唷^^ 呵

中場新人發的小禮物,前幾桌就被小朋友掃空拉

開心最重要

新娘的第三套衣服,展現了 超深的"事業線"
S同事們再度合體拍照



有暈車的小G,後來氣色變好,整個人變的更亮囉
(O.S 易暈車的小G,當天狀況不好,不是故意沒笑容的哦)

三位麻吉合照


這場喜酒,只能說主廚很有"效率",二個多小時就給它全部完成
但同學久沒面,一定要嘰嘰喳喳的,結果只顧說話 忘了吃飯

喝完喜酒,我們又跑到市區用餐(喜酒吃不夠還續攤,自行買單)

有照片為證,阿源,我們這群好同學很夠意思吧(沒有請您買單)呵呵



P.S為了不擋住新娘的事業線,蹲太低了吶 呵呵


畢業十多年, 同學+丁老師  共16人來參加阿源VS秋華的婚禮
因為陣容龐大,合照不容易
請大家自行從照片得知同學近況囉

再次祝福 阿源 VS 秋華 新婚愉快

這是第一次遇到版主的同學和同事結婚組合唷
下一對新人會是誰吶, 大家都要加油

不要讓版主 趕上進度,明年閃婚哦^o^


先預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