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休二日和好友們到了電影院欣賞"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如同電影所述,我們要學著"臉微笑  心微笑  讓我們的肝臟微笑"

這是第一次到環球影城看電影
一、電影開演時,前幾分鐘字幕只出現一半(..這有誇張唷)
二、前面坐了個很高的男人,即使我坐正也看不到前半段字幕
SO 只好歪歪的看~~
天丫~看電影遇到前面很高的,對哈比族來說真是痛苦

戲中女主角到了三個國家尋找自我

義大利:
以「無所事事的生活」為最高目標!
藉由吃~感受義大利人甘於花時間享受自我幸福

關於吃這點~版主都是吃吃喝喝~內心滿滿的幸福感 當然是有的
因為那是來自於週遭朋友滿滿的愛
p.s無所事事的生活只能偶爾適用,還是要打拼賺錢才能享受生活

印度:這之間有一段女主角旲想~偶也跟著和周公旲想企Zzzzz了
花了錢看電影,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睡著~~但這段..眼皮不受控制
這段有一個重點,與其得面對不愉快,到不如體驗生活
p.s片中靜默的橋段~只能說我很不適合靜默,也怕朋友們不習慣吶^^呵

峇里島:在愛情跟愛自己之間,追求的平衡,究竟是怎樣的一種情境呢

            學會面對不平衡與失衡,才能找出心裡的平衡


整部片~~從迷失自我到找回自我
說起來很簡單,但做起來很難
我們很容易從愛情  從工作   從生活   迷失自我
如何從盲點跳出   是一個很有深度的學問丫


學會丟掉一切重新再來並不容易
就像版主目前在想的工作計畫,是否又要再一次的到外地工作
光這一問題就讓我思考再思考
拋下原有的生活環境並不簡單丫,即使另一地一樣在南部
但有無那個心力去適應重新再來  有無電影女主角的灑脫
都是值得深思的問題


anyway我蠻喜歡片中女主角和一群人在義大利用手勢表達心情的畫面(吃屎吧)
很enjoy 很快樂的人生吶

用心看世界~ 快樂是由內心散發的微笑
享受人生、體驗人生、熱愛人生

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

其實不管是一個人還是二個人還是很多人~~就是感受當下 熱愛人生^O^
期待  下一次的旅行       期待  不同的收獲與感動

p.s電影很主觀,好看不好看見人見智囉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