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新公司的關係,偶爾的週六早上我們會有團康活動
這個活動可能有爬山、打羽球、打保齡球等

上班不久後,得知某一週六早上7點多要在柴山集合爬山
為此,版主6:00就要爬起來,準備苦行僧的生活
在上了五天的班之後,星期六又要早起,這真的累到我
沒得選擇也只能硬著頭皮往前衝

不是版主不愛運動,而是對於"爬樓梯"這件事,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看著高高的階梯~~老闆走在最後一個,根本就沒退路

柴山爬山有個樂趣,就是沿途一大堆柴山獼猴(就兇了點)
爬沒幾步,就看到這隻大猴跟著我們前進
請注意前方拿著水的同事,不知這猴子是否渴了
竟然跑去想搶我同事的水,還在她手上尿尿吶~~我想  我同事開運了
想必這應是這隻猴子的童子尿吧

我們老闆的指令,是要爬柴山繞一圈,才可解散回家
好在經驗老道的同事,有幾個避開階梯的路線,雖然路比較沒那麼好
但能省則省~(此次爬山路線來回估計2小時)

天氣不算太熱,但上坡路段真的是很折磨人
外加樹上常有猴子跳來跳去,真怕牠跳到我頭上

猴群一堆,看看牠們悠閒的在山坡旁抓癢做日光浴, 我卻還要辛苦的爬山
衝了啦

爬丫爬,版主已經汗流浹背(跳韻律也沒那麼累)
一邊爬 ,一邊看著許多阿伯阿姨的都已陸續超越我
我很想爭氣~~但這次讓大家啦

快接近柴山的最高點中途,少了樹蔭多了一個空曠的藍天

天很藍,樹很綠,我的臉卻只能呈現累趴趴

經過那很挑戰的好漢
(這次體力有調整,不會發昏了)
接著就是下坡路段的開始

此時我要變身了,我變成勁量電池~走路快的跟什麼似的
真的是上山一條蟲  下山一條龍

下坡路段我很努力的追上同事的腳步
結果,我還是得了倒數第二名的"榮耀"

(上次爬柴山應該都十幾年前的事了吧)


anyway運動健康還是好的~但我再更適應點,朋友們可以一起揪團爬山哦

爬山後隔1.2天,腳略有酸痛(之前有跳韻律有差,so 這次就還是一尾活龍)

又過一陣子,版主參加了週六的"保齡球活動"
一大早打保齡球的經驗 還真沒有過

對於打保齡球,版主沒有特別喜歡
二局下來~~分數最後一名,隔天腰酸手臂酸
(一局有10場,每一場又2次機會,so我總共丟了40顆球)
~~請公司下次買一局就好


我在想 我到底是到公司工作還是參加訓練營吶   ^^''

總之  繼續加油吧
至於新工作如何~~不便在blog說明
有機會私下和朋友聚聚在聊聊囉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