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7這天四位認識十五年的同學,相約夏綠地喝咖啡聊是非
此次找餐廳的首選就是能夠放鬆的聊天

結果就是..真的是適合聊天但不適合用餐的店

夏綠地比較值得推薦的是它的蛋糕下午茶類
其它簡餐類,因為平均價格不到100元,so就.......不多介紹



預約的位置很寬敝~讓我們快變成慵懶的趴趴熊了

吃完正餐,再來個熱奶茶與薯條~~這二項都很推

晚上後燈光略為再調暗,加上眺高的設計,讓人可以無壓力的暢談

談了很多~ 分享了很多,人生每個階段都在學習成長
透由好友間的交談~也更能認清楚自己

舉個例來說:不太熟悉的人乍見到版主,會覺得版主很"有想法""猴賽雷"
記得前幾週報名有氧韻律課時,老師叮嚀我,一定要三個月內上滿24堂
不能超過3個月還嚕說要補上課

我和老師說:okok! (心想,我很有guts丫,不會和你嚕沒上完的課)
但此時老師回應我說:因為你看起來就是會事後嚕的人


不認識我的
果然一開始都會被我那"看似很強勢的眼神與表達方式"給騙到

明明我就是無害的小綿羊丫~~哈哈

與其要人改善拋棄先入為主的觀念,
還不如想想如何讓自己看來更"和善"
不然 照這樣下去  偶就都不用嫁人了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