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0這天版主回台南縣老家一趟,
說實在的,習慣都市的熱鬧,會不習慣鄉鎮的寧靜

但每次回到鎮上,又會很想實實在在感受平凡中的平凡
下午戶外的天氣有點炎熱,但在樹蔭底下乘涼舒適極了
把椅子搬出戶外,一個人坐在屋外前的這個空地(青蛙王子怎麼沒出現^^)
看著天空的美景,聽著不知打那來的蟲嗚鳥叫聲
感受沒有汽笛只有大自然最美妙的樂章

曾經覺得每次回鄉鎮很無聊,但今天我感覺午後的陽光很溫暖
沒有任何壓力,就是單單純純的感受當下
我想  我更懂得慢活 樂活

拿著手機隨處拍拍,樹上的枝椏等著春天到來綻放
春天  即將來囉


回家時我一個人在車站買票
以往在鄉鎮買車票的經驗,就是只有1.2個窗口,排隊要排很久
愈接近火車到站時間,更會緊張的一直向前張望那個人是買完了沒
從以前台南讀書到現在
常常匆匆的買票匆匆的進月台,習慣了這樣的追趕跑跳

但今天我在善化車站看到不一樣的熱情
就在等著買票時,北上列車剛好進站
而排在我前方的小情侶和售票員說要買這北上列車的車票
售票員:火車已經進站,你們來得急嗎
小情侶:沒關係,還是買,我們努力跑
售票員:加緊速度賣票,並叮嚀趕不上可以回來換票

此時~~咱們這位可愛的售票員伯伯 
站了起來擺了以下POSE,還說了聲
GO

(沒有拍到售票伯伯的熱情,只好找出我們以前拍過相同pose的照片)

當下我真的是笑了出來(這售票員是在看球賽嗎)

但也因為售票員的貼心舉動,當下的我忘了趕火車買票的壓力
只想和這位伯伯一起替小情侶說聲"加油 好嗎"

結果:小情侶趕上火車
而這個售票員的熱情行為,讓我要替台鐵推推推一下
雖說只是一個小鎮,只是一個小小售票員
但一個行為會讓民眾大改觀(前年在台東也遇到優秀的售票員)

我想  台鐵真的在改變,雖然不是大多數
卻能在鄉鎮車站感受人與人的真善美

版主變感性嗎    我想  是我更懂得"用心感受"

1月份的時候,有一些事,SO 有些小低潮
2月份的時候,重新找回自我  開心生活每一天

2010年   台灣UP                 我們都要UP UP UP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