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和前同事相約於大家都好停車的"元氣咖哩"聚餐
我們四個的關係就是" 前同事",是彼此的 partner

自從去年九月離職後,和松哥也一年多沒見了也,松哥變活潑囉
而松哥也說偶變瘦啦, 光聽到這個字,一定要先得意的笑

此外,松哥也是目前我極少數仍有在聯絡的現任S同事
說真的,不是我離職後變現實,都不和大家聯絡......
而是當初真心對待的同事真的少之有少,很少沒有在背後放暗劍

松哥 是好人丫(先恭禧你夢想成真囉)

元氣咖哩算是走低價路線,150有找的餐點

成員先來個大合照,現在是怎樣,怎麼會那麼巧的拍成溜滑梯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我是哈比界的姚明丫,不矮吶,真的只能說拍照角度不對

而這次的聚餐也有很不一樣的FU,除了版主以外的成員都是已婚人士

大家一定會好奇單身又沒男友的版主和幾個已婚人士聊什麼
聊婚姻生活?夫妻之道?生兒育女?  HA HA HA  秘密留給我們自己
聚餐閒話家常的重點就是不會的多學多聽唄

回到餐點 我們都點套餐,但附的熱湯VS飲料VS甜食 都不是太環保裝置喔
既然都是在店內用餐啦,可以用杯碗咩!
而第一張的咖哩嫩雞個人覺得真的很讚
但他們的小辣還真是夠有尾勁~~嘴巴都腫起來了,SO不敢吃辣的不建議選唷!

招牌日式豬排,也是很有嚼勁,也不錯!

和你們聊天的過程,讓我想起這幾年一起併肩作戰的過程

一年的時間,把過去的資訊,標案,專案,搶貨,備貨忘了快一半了吧^^

但有喚起 我真的要調整腳步,準備步入職場重新與人性與工作打拼的FU

再放輕鬆下去,真的會愈懶的工作了啦
(真不知前十年我是在堅持拼什麼的,我也要學JOLIN放大假 HA HA )

不管我過去的"長工作經驗"是否會影響到我下份求職的過程

我相信 樂活 慢活 後的MELODY  會更懂的樂在工作


P.S謝謝前CMR的請客丫,真不好意思,等MELODY工作後讓我請客唄!

^o^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