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的台北遊談到主要目的乃喝表哥喜酒,接著咱們就來分享這喜悅吧
好像太混了點~現在都已月底吶   很努力更新了(後面速度會加快些)

這次北上喝喜酒,我還有個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當錢嫂--負責收禮金
我們三個就是禮金小妹,飯店很貼心的還給我們水果香檳,超好喝的說

婚宴會場選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旁邊就是101囉 ,
SO婚宴結束後,當然要到101體驗一下囉(下篇分享)

婚宴開始前,和莎拉拍個照,接下來收禮金就會很忙很忙,沒空拍照囉
這樣有感覺我比他大了吧.莎拉對於我裝年輕這點 一直很有意見

婚宴旁還有茶飲台, 這我覺得蠻貼心的,當然不客氣的給它一直喝

婚宴現場佈置的氣球,想當然會是小孩子的最愛,等喜宴結束,氣球就空囉

新人準備進場囉

搭配著婚禮音樂 ~~每一刻都是幸福的

而我這表哥貼心的安排我當"抽新娘捧花"的一員
但  我還是沒選到吶   那 ㄟ 安 吶  真是><

沒關係,那可能代表我的幸福應該是出現在南部

而在邊喝喜酒同時,婚宴投影布幕也播放著新人的成長點滴
表哥算很有心啦,第一張就是我和他的合照(獨家大公開)
小時候好像大家都長的差不多,小隻的就是我啦  從小男孩變女人囉 

緊接著新人換第二套衣服登場 PINK甜美風

沿桌敬酒時 ,表哥展現好酒力

 和麻吉朋友專用的"高梁"都出來了

看著他們一口一口乾,真的很強
而每個婚禮現場 新人的麻吉都佔很重要的角色 
他們的好交情  讓新郎在婚禮中也是一定要和麻吉乾一杯丫

和表妹來張合照

表哥和莎拉的合照
奇怪 明明他們二個酒窩那麼明顯  而我WHY沒有明顯的酒窩
真是嫉妒吶

我們姐弟與表哥表嫂的合照 

這張照片是要證明我表哥即使喝高梁喝到滿臉通紅,還是有能力抱起新娘喔

與新人合照 當然是要沾喜氣,雖說是表哥結婚, 但其實我們同年紀
只是他早幾個月出生唄(同年紀的你都結婚了~~~丫我的阿娜答在那兒)

表哥表嫂表姐表姐夫表弟表妹等等合照
當然還有其它照片,就保留給我們自己空間,PO個幾張意思意思囉^^

喝醉的新郎還有本事抱新娘轉三圈~~真是好體力 
一定幸福的啦

新人生活點滴的照片中,有一張寫著 攜手創造一生的幸福

表妹我吶  祝你新婚愉快
  
要如同影片所寫

攜手創造一生的幸福

                                            小媛

P.S相關照片置於0731-0802台北遊(新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