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0802台北三日遊 遊記正式開跑囉,前陣子因莫拉克風災,心情受點影響 
NO FU寫網誌~~接下來 我們都要站起來 一起為未來努力

這次的台北遊,主要是喝表哥的喜酒,因此順道於台北玩個三天
之前平均1-2年才北上台北的版主,短短半年內北上台北二次 真的有累到 
加上月中才去南投遊玩而己, SO這次的北部遊並沒有特別安排什麼行程,
簡單的和二技麻吉聚餐玩樂就很滿足啦 ,後續揭曉

0731北部遊第一天,和家人和阿姨到三峽/鶯歌老街逛逛
這天氣也真的太熱太熱了吧,我的身體已經和我提出嚴重抗議
SO這次拍照真的沒有拍太多~~~因為超出我體力負擔了 呵呵
整個7月 玩太大

第一站我們來到三峽老街, 星期五的老街 開門做生意沒幾家
遊客沒幾個 ,整個很"空曠"吶
而老街建築據了解,已經是後來翻修過,SO也不算真正原始的老街啦


三峽有名的就是清水祖師廟,旁邊就是三峽河
背景還要有八張左岸啦~~但可能天氣太熱,好心路人甲拍的........
SO看不出它的美

遠看後面還有三峽虹橋喔

而來到三峽老街,一定要品嚐道地的金牛角, 每家都說是"正宗"
因為沒有事先做功課,就青青菜菜啦~~吃到胃裡都一樣咩  呵

三峽舊名"三角湧",於1920年改名三峽(偶不是只有PO圖, 還有做功課唷)

天氣雖然很熱.但為了表達我的青春活力.還是給它跳躍一下
這應該有贏過被KEN了~~我也雪恥了

在三峽老街上,很多商店外面都有形象物品,EX看到竹籠,賣的是古早物品

在這條街上,也有電影愛的發聲練習拍攝景點~照貫例 我一定會拍的

沿路都有許多古早味

天氣太熱,來個烏梅汁太正了

和版媽一起演個金牛角^o^

這就是三峽老街,星期五大中午的真的看不到什麼遊客吶^^

體驗到炎熱天氣後,我們先來到臨近的三峽鎮歷史文物館,增長智慧唄
(主要是吹冷氣啦~~熱到受不了)
這個文物館至今己有70年歷史了唷,現為三峽僅存日治時期行政廳舍!


逛完老街~~來填飽肚子
為了找有冷氣的餐廳,找來找去 找到大呼過癮火鍋店
百元有找~料好實在 不錯吃唷


因為非假日,SO真的看不出三峽的熱鬧感
但台灣遊玩走透透~~版主也來到三峽老街囉

接著我們將續往"鶯歌陶瓷老街"

<待續>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