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獨立的生活 自由自在
生活中 有一群認識十多年的好友和職場中認識的麻吉,下班後有著可愛的電視
週休二日    和好友到外趴趴go  生活簡單又快樂

這幾年常嚷著要談戀愛, BLOG寫一大堆,說急也不急  說行動又慢吞吞
某種程度相信,有好幾次的機會與緣份 是被自己搞砸

對於工作/家庭/生活/吃喝玩樂來說.個人是覺得都ok
唯讀在戀愛學分部分,於這陣子離職後的沉澱生活中
偶想 偶是需要再改進再加強的

=>寫這篇網誌  有預感會被大家吐嘈
呵.勇於面對與跨出去 是我必需先修的課題

有時我會說別人聽不進去,而在愛情中 我想我也犯了這個通病
朋友常說:保護色太重   ,常預設立場  ,自信心太高   眼光太高 等等等
這幾點 常被偶找各種理由推翻,但其實多多少少犯了這些問題
(各位好友,偶有先認錯囉  哈哈)

緣份常出現,但偶就有本事把一開始的緣份 給淡掉
想太多 也是個問題(為什麼總是想太多吶  自我保護?) 解惑??
朋友常說  丫就試試看   多交一個朋友 生活圈會變得更寬廣
口頭上 我都覺得很容易! 偏偏於行動上 偶實在是個超級背動的傢伙

20幾歲的我 和現在的我 到底有沒有成長,看來 是負成長丫
在愛情學分上  需要好好的再修學分

朋友們許許多多的幫忙與分享
有日本來的戀愛御守 ,有咱們的月老,有朋友送的幸福御守
這些麻吉的愛心一直被版主守護者,以為就會有幸福降臨
其實是自己讓自己限在一個框框裡
如何跳出這個框框  讓自己看看外面的生活圈 是今年要突破的問題
(要學習波妞的勇敢 唄^^ 哈哈)哈哈

期許新的一年   角度放"低"  TRY TRY TRY
陷入框框裡的偶,如何突破思維? 想著這問題?煩著這問題?
電話一CALL和朋友分享一大堆,結果 還是有聽沒有吸收??
哎哎哎   怎麼會如此想不通吶~~~氣

不能再原地打轉了.我要突破突破
給點智慧 智慧, 我要發功發功  
難得現在沒有工作,一定要想通這個問題丫
不然 工作後的我,又要回到原點了

2009年   換個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我一定要成功  GO!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