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禧恭禧 ~本班愛情長跑多年的 班對 準備步入結婚禮堂囉
二位好友即將成為11月的幸福新郎VS新娘


這二位幸福人兒,可是咱們同班五年的同學
一直覺得我們班的友情可以在畢業後維持的這麼優 猴塞雷丫
很珍惜 也很開心  因為  大家的同心  大家的齊心  


企五乙的認識,當然是從咱們的母校結緣開始囉
同樣的科系,當時還分成二班也 (而我們剛好都在同一班)


潘安同學~~就一整個有班長的FU
                幫我們班保留了班簿(拍拍手),也是三巨頭成員之一

八珍同學~~以前稱她叫八珍公主,印象中是一部港劇吧 哈
                 她可是我們宿舍幫的成員之一,也是開心果

在這棟教室有許多回憶呀,最好是教室在五樓,宿舍也在五樓
宿舍幫成員就每天爬上爬下樓梯~~體力變得很勇健啦


籃球比賽,就本班男生.女生都有參加過啦
男生:就甲乙二班互尬,誰WIN,大家都WIN啦
女生:好像乙班都輸給甲班,甲班有三分球天后丫


這都是我們的甜美回憶



而二位的好人緣,讓咱們企五乙 畢業後能不間斷的保持聯絡


是緣份 同校同班    是相遇     讓他們相愛  步入禮堂


不管畢業後距離多遠   他們維持幸福的關鍵 就是同甘共苦
信任+百分百的支持    讓戀情穩定VS加溫VS長長久久


新郎與新娘結婚,這個超級貴氣的"禮坊禮盒"喜餅
可以拿來放珍珠VS鑽石了  哈哈

喜餅裡的特製結婚幸福年曆,不錯的創意唷


班對要結婚了,這可是咱們班的大囍事囉

可以想像.結婚當天  應該也是同學會


遇到真愛  好好把握
他與她  就是遇到Mr,Right  命中註定我愛妳


愛情長跑多年的二人,(最近好友結婚都是愛情長跑型的唷)

張宇有一首歌 給你們 的歌詞中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祝福咱們的班對 潘安vs小珍珍 幸福愉快^^


背景音樂換上:戀愛頻率

戀愛頻率(許志安和許慧欣合唱)
作詞:易家揚 作曲:We Jong-Su


許志安:
好久沒有吹微風的晚上
我們看著山下都市燈光
你說快樂和自由ˉ是窮人的天堂
這種想法我很喜歡ˉOh—


許慧欣:

你要我閉上眼睛想像
有我看不見的一個遠方
你說地球是樂園ˉ要用心去遊覽
這種說法多浪漫


許志安:心在飛
許慧欣:心在飛
許志安:路很長
許慧欣:路很長
許志安:我們是彼此的避風港
許志安:聽著你
許慧欣:I believe
許志安:聊到從前和未來
合 唱:你心裡所有的夢跟我很像


合 唱:Oh you light up my life
所以我也希望ˉ我們心中頻率都一樣
許慧欣:夢加點感覺
許志安:思念裝上翅膀
合 唱:愛是無限可能的飛翔
Oh—You light up my life
我想讓你分享
我們心動時分的夢想


許慧欣:這是一個開始
許志安:還是一種幻想
合 唱:未來正在等待不是嗎

許志安(獨白):
一直想跟你說ˉ那天一起吃晚飯
想問你ˉ開心嗎
這些日子ˉ看著你
追著自己的夢想
快樂ˉ專心的每個樣子
我想ˉ我們的夢有一樣的頻率 不是嗎


合 唱:未來我想和你分享
 



                                              小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