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一首歌,范瑋琪和劉若英合唱的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很溫馨的一首歌曲! 剛進歌時,有一些口白! 不會沉悶,有的是感動!
很棒的歌詞~奶茶與范范精彩的對話(大加分)
讓歌詞變生動 讓歌詞更貼近我們的心  就像生活事一樣的貼近!
與大家一起分享囉!

歌名: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口白:
奶茶:會有很多朋友 是哪種平常覺得我很重要 
        然後我覺得 我跟他是最好最好 這個世界上最好最好的朋友 
范范:一輩子的…
奶茶:但是他一交男朋友的時候 我就會發現 嗯 
       原來我不是那個最重要的人 我真的覺得朋友很重要, 
       就是那個 真的覺得很委屈的時候..
范范:有一個人在旁邊說 我懂 你講得這個我懂 (奶茶:對) 
奶茶:不管他到底懂不懂
范范:就是等那一句我懂 , 就可以借他的肩膀來大哭一場
 ----------------------------------------------------------------------------------------
曲:

奶茶:有時候對一個人 那麼用心 卻還是搞不清楚他的邏輯 
          談戀愛 誰沒演過一點戲  裝沒事  裝忘記  裝相信 
范范:有時候和一個人 那麼緊密 卻還是忍不住 想保護自己
          誰戀愛 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奶茶:謝謝妳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范范:我反反覆覆妳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 卻又離不開他
范范:謝謝妳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奶茶:我胡思亂想 妳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奶茶:有時候和一個人 那麼親密 卻還是忍不住 想保護自己 
范范:誰戀愛 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合唱:謝謝妳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范范:我反反覆覆妳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 卻又離不開他
合唱:謝謝妳  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奶茶:我胡思亂想 妳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范范:別人都說我很
堅強
         只有妳勸我別
逞強

合唱:
愛是漂亮卻不完美的天堂 
                                               久了總有許多修補的地方
 

這首歌詞,不知怎麼的 很貼近女人的心!
在愛情上/在工作上/在生活上  總有崎嶇不平~~

但請別忘記   永遠最支持你的 是你的家人 與身邊的好友!

愛情久了  會有了不同認知 不同感受  不同感觸~
               唯有二人 齊心協力面對問題  互相修補!
               才能一起分享 幸福 與 快樂  囉^^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