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喜歡長髮的感覺!
一直以來..喜歡綁著馬尾!
原因是可以買很多"超炫"的髮飾/髮夾!
原是是綁起來,可以輕輕鬆鬆!
剛進專科時,很期待^^
因為國中有髮禁!到了專科我可以開始留長髮囉!^^
....但.....
因為我不太會整理頭髮..(看起來會亂亂的)
so 同學們一直希望來點改變!
記得在專三吧..在我們的奶媽"強力推薦"下,
到了髮廊->請一位香港名設計室幫我"改造"一下^O^ 港仔唷
哇..哇...哇..
不知是他聽不懂我的國語表達,還是我聽不懂他的廣東腔
我想.我可能是表達成台灣國語吧,不然怎麼與想像有落差

我不能相信奶媽的話.(圖中有一人就是奶媽)^^"

因為變成了小叮噹頭vs飛盤頭!
我忘記當天回宿舍時有無失眠!
但我記得隔天體育課,在跑步時~~

就像是飛盤(整片頭髮會一大遍一大遍跳躍起來)
就像是小叮噹(圓滾滾的髮型配合圓滾滾的臉)

我花了好大的自信心..才告訴我自己是"正妹""正妹"
我也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慢慢留長頭髮!
"在頭髮留長階段,會有個伍佰時期,需要克服"




我只能說.奶媽 你好樣的!

等到頭髮慢慢留長後.除了直髮就是捲髮,很少再有變化囉!

可能現在的朋友會很好奇,怎麼版主多年來髮型都沒什麼改變!

看了以上的照片,可以知道答案了吧!

"長髮萬歲" ^^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