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第一天的行程,有分享到快樂愉快的心情嗎~~
接下來要來和大家分享台北遊的第二天和第三天行程唷~
第二天一大早<真的是一大早>就和家人搭火車-->瑞芳-->黃金博物館~
到達黃金博物館時 還不到早上九點~~
眼睛還有點朦~~^o^
第一次來的這個地方~感覺還蠻新鮮的^^

除了可體驗本山五坑隧道.還可以摸摸超大的黃金唷~重達220公斤
摸了會升官賺大錢嗎~^^呵~
聽說若抬得起來的人~~可以帶走~~但我光想要刮個小屑屑都刮不到了,
如何搬的動吶~
此外~從黃金博物館再往更裡面走.可以看到基隆山/茶壺山/陰陽海等風景!

但我先和大家說一聲..這走路還真走到讓人腿軟~
還好當天天氣還不錯^ ^
這一天的行程光逛黃金博物館的時間就花費快一天~
雖然很累~但也很值得~~看看不一樣的景觀~不一樣的風景~
但我好像勁量電池加持~~回程又獨自跑到 五分埔~
這個傳說中有很多好貨的地方..當然我也不能放過
so 我也來和大家一起拼經濟啦

P.S給各位看倌的小建議~~當你走路走很久腳酸時.記得回家抬腳
15分鐘~~超有用的~ 當然就給我足夠的體力來玩接下來的行程囉~

第三天--參加親戚婚禮+朋友聚餐~

一早(的確是一早..告訴大家第一天我六點起床/第二天我一樣六點就又起床
/第三天比較晚一點七點起床.. 上班也沒那麼早丫..)

不否認的第三天的早起..我真的有點累..
但為了美美的參加親戚婚禮還是要早起囉~

來到台北參加婚禮..我是幫忙擔任收禮金的小小角色~
第一次擔任..一開始有點亂~我只能說南北文化有差異~
要調整自己的看法與理解程度~
我吶和表妹~一邊收禮金/填禮金簿->發訂婚囍餅~~
忙到幾乎沒吃到什麼~~有時還得身兼攝影師~~
到處幫忙拍照..很充實的一天~不過很快樂
趁空檔和新娘子拍個照..希望能沾點喜氣~~找到幸福囉^^
當然也得祝福他們小倆口 新婚愉快囉~~


而忙完喜宴的我..又加緊變妝趕去參加晚上的台灣故事館聚餐囉~
小秋仔~~好久不見呀  都沒變~
唯一的改變是 身邊的小男孩是誰丫 至今你還沒和我說答案唷~

我們應該是二年多不見~~但友情深厚啦
SO見面後當然就開始嘰嘰喳喳囉~
這間餐廳很復古.但說實在的和高雄/台中的相比.吃的部份還要加強唷^^
小孩子很帥吧~帥小弟..但太酷啦~都不讓姐姐抱一下吔^^
期待下次見到你~~口以讓姐姐抱一下/親一下唷~(你太可愛啦^___^)

吃完晚餐的我....又瘋狂的跑到東區逛街~
看到了許多形形色色的人//很快的步調//很忙碌的生活~
P.S我覺得我是個個性很急的人.到了台北 發現 跟不上腳步吔~YOU WIN~


和大家分享了第二天和第三天的行程~
主要是想和大家分享快樂心情~
其實生活也可以很簡單 很快樂
當您不愉快時..到外走走吧~~心情會開心很多唷

P.S相關照片在10/20-10/24台北遊~

下回見唷 (第四/第五天行程)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