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日 天氣很好的一天 就回學校看看有無變化囉
當然..來到台南是一定要吃美食的唷

首先 先從坐火車談起吧~ 每次坐火車 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這次到台南..想著都是之前大家HOW擠沙丁魚 HOW 搶座位
(當然需要黃金位置囉)^^ 我們這幾個姐妹是有訓練過的唷^^

下了火車站..看到的是成大也有小幅改變吔 (多了個戲水池) 校區也多了好幾棟教室

欣賞改變同時..也要餵飽肚子唷!
第一張圖有沒有很特別呀..外表像公厠..其實是一家很有特色的冰店
此外..來到成大東寧附近,,一定要來找內衣幫幫主 美綺小姐


在內衣界待了五年多..大家有任何size的問題,可以問她唷 .她可是無敵貴花手唷^^哈哈
她工作的地方.是我之前也待過相同類型的公司.每到此逛都會想起以前的簡單/快樂..
也會想著到底我的決定是對或不對...這個答案.我至今仍在找尋中^^

皆下來 來我們的學校逛逛吧!

這是什麼地方呀...是我們的大禮堂--三連堂(還有人記得為什麼叫三連堂嗎?)
也是我們每週早上舉行升旗典禮的地方..我們好像都常遲到/要躲教官唷(不然會被攔下來)^^哈

赤崁城邊 樂育英才 造福社會 建設國家 學術技術都發揚 春風化雨滿天下
南台 南台 您的氣勢磅礡 南台 南台 您的光芒四射 <<校歌>>

再來介紹一下宿舍(想必大家對此宿舍的記憶是恐怖厠所/和舍監吧)^^ 現在好像變成男生宿舍吔
一樓是體育室(小咪 你有想到什麼回憶嗎..我們都有記得唷)

緊接著是我們的籃球場..都上課了 還有一大堆人在打球..也辦了一大堆比賽(甲班win or乙班win)
我也參加過吔..體力需要加強(我拿手的是 和一堆人搶球 哈哈哈)

看了以上 怎麼沒看到上課教室..來囉來囉!就是這張K棟
以前有體力背厚重的書到五樓上下課..再回到五樓的宿舍(數數看.一天來回爬幾層,,)
上課/空堂/午休/外出/宿舍/在外加個"早點名"..五樓吔!
我們當時怎麼那麼行呀(宿舍和教室位置是一南一北吔)呵
當然..為了寫n個報告..也得常跑圖書館囉 學校/成大二邊跑(目前換地方了吔)

今日在南台逛了一圈..許多回憶詠上心頭!是快樂也是甜蜜!是單純也是無壓力!
現在咱們學校教室從A棟增到T棟吔,規模愈來愈大.也聽說有游泳池吔!資本很足夠唷^0^
我很高興讀了這間學校 認識了這麼多好朋友!
因為有你們 我有動力繼續挑戰未來各種壓力!

各位五企五乙同學 有空出來聚聚唷

媛/霹靂媛/大餅/小餅
PS.相關南台一日遊的相片.在我的相簿裡的0805南台一日遊!大家可以去view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