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對於我來講 好像過得很快
一眨眼 就又七月哩~

這半年 因為領域的異動 每天工作都得花99.9999999 n次方的精神
才得以順暢

工作的人事...^^''''''' 不談哩

每週就期待星期五的到來

這樣的日子 日復一日 我也累了

放了個二天小假

沒有特別計劃 只想過個沒人打擾 沒負擔的時光

逛逛街 買東西 就連騎個ㄅㄨ ㄅㄨ 在路上閒逛

我也是笑著的 ......哈哈哈

現在我的聽著拉丁音樂 <主唱:Juanes 歌名:Lapaga(回應)>

被拉丁音樂環繞 享受著自在的生活 幸福呀幸福

有人問我 為什麼放個二天假 沒有到外遊玩..

對於我來講 放個假 做自己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就是幸福

一點點簡單的快樂  滿足知足~

明天再努力工作一天  就又再放假二天

呵呵呵  呵呵呵    

滿足 滿足 滿足

所有工作的不愉快  就把它往外丟吧~
就把手放在空中甩  叫你什麼都不用管~~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管好自己 做好自己 ^^


真是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