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 看不到

幸福 聽不到

幸福 觸摸不到

幸福 是Feeling

幸福 是Enjoy

幸福是
你深愛的人,也深愛著你 (我還在找尋 好友們吶 找到幸福了嗎)

幸福是
想睡,不必擔心起床時間 (睡到自然醒嗎 呵呵)

幸福是
吃到最想吃的東西 (想著想著 又想起屏東的豆花)

幸福是
來到最想去的地方 (到處遊玩 記載/回憶在blog)

幸福是
聽到最想聽的音樂 (什麼音樂都聽 就是要沉醉在音樂的國度裡)

幸福是
想獨處時,沒人打擾 (在自己的小天地 享受自由自在的幸福)

幸福是
跌倒了,又爬起來 (工作常遇到 但也一一克服了)

幸福是
和朋友、情人有說不完的話 (我有一群好姐妹)

幸福是
雖非富有,但生活不愁匱乏 (簡單平凡就是幸福)

幸福是
寒流來襲時,把冰冷的腳放在情人的暖暖肚皮上 (我也要啦...)

幸福是
炙熱太陽下,有一大片清涼的西瓜吃 (再來一杯西瓜汁唷)

幸福是
與最愛的人共賞明月 (嗯 不錯的提議)

幸福是
永遠有讀不完愛讀的書 (哇..我不愛看書吔 但愛看愛情小說.這也是幸福吧)

幸福是
自己感到被幸福包圍 (現在的我聽著音樂 寫著網誌 就是幸福)


一定要幸福唷

p.s 參考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