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一次的世足賽 於2006再度開踼

我不懂足球 也不懂規格

但我仍加入了此次世界盃戰局

有人說過 男生看足球員的腳法 女生看足球員的臉蛋

這對我來說 是完全正確

so 當然是支持英格蘭(貝克漢)和巴西(羅納度)囉~

貝克漢這不用問原因 就知道是欣賞他迷人的風采 帥帥帥~~
羅納度..是看起來很有親切感 因為我有一個同學"小駿"長得太像他了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 ^o^


雖說這二隊於八強賽事中 被打敗
但對於我來說 生活仍是很充實
生活隨著足球起舞 心情隨著波動~
從完全不懂 到聽解說員講了n遍的 自由球/角球..聽久也懂了
看著每個球員拼了命的奮戰 拼了命的奔跑

這種精神 我需要學習

工作久了 ..心情平淡了...也少了追求的慾望~
下半年 重新努力奮鬥吧~
^^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