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工作 遇到了一個包~~
這個包..剛聽到時腦筋一片遲頓
我不懂 為什麼會產生這個包..
明明事先的提醒都有做到 也都認為不會錯
怎知結果會發生在"user端"
我很不敢相信...即使錯不在我們
但畢竟是屬於自己接手過的case 多少會有壓力
且不可否認 這個包產生的壓力 比我之前遇到的還大包.還.....
有時想想
工作難免遇到一些大小trouble..
剛開始遇到trouble會緊張會害怕..
但想想 緊張害怕都沒有用..
快點解決才是治好自己心理壓力最好的良藥..
我和我的夥伴花了一天的時間..把事情先解決了一半
此包還沒完全解決.
但我相信 既然我們選擇勇於面對..讓我會更有勇氣相信他會有成功的結果的..

給我自己一個提醒

遇到問題 早點面對 早點解決...輕鬆事將隨之而來..

繼續努力吧

也謝謝幫助此包的所有夥伴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