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和他的故事 -- II

妳愛海 他陪妳開懷
他愛"國粹" 妳給他空間

妳像隻魚 游來游去
他像張網 永遠等著你回來

妳個性隨性 他個性安逸
妳在張時 他看到他等待
妳人來瘋時 他陪妳他看住妳

他被冷落時 妳適時出現
他孤單時 妳用妳的愛包圍他
妳像火 他像水
誰說水火不相容 在我們看來 是相配極了


妳是他的陽光 他是妳的避風港
妳是他的衝勁 他是妳的安定
妳現在有點茫然 他永遠是你的最佳拍檔 永遠支持你的決定

最重是的是 他征服了吉利 ^ ^

加油吧 二位~
十幾年的相遇 相知 相惜 ~

要朝下個十年 二十年 五十年..七十年....邁進囉

這個歌..是我多年前點廣播給你們的 現在想想有點^^呵呵
相約到永久 (劉德華/關芝琳)

(女)曾經為你心動 曾經為你心痛 自己的心 自己懂
(男)也曾為愛寂寞 也曾為愛失落 我心深處 不曾保留
(女)當愛已如此清晰 你也如此珍惜 我的感動在心底
(合)讓我牽你的手 相約到永久
(女)我願陪著你 分享這一生的夢
(男)我也願伴著你 分擔這一生的愁
(女)不用海誓山盟
(男)不怕暴雨狂風
(合)只要能陪著你走 你已在我心中 你已是我所有
緣份註定你和我 讓我牽你的手 相約到永久
走過起起落落 走過分分合合 如今一切已渡過
讓我牽你的手 相約到永久

新新女作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