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活 登場啦
是一個把時間都填的很滿的生活
是一個很快 快到我還未感受學生生活 就畢業啦

住在一個二坪大的房子吧 在那兒待了二年(一個很小很小...的房間)
(有時候朋友來找 就三/四個人擠在一起睡 若有人要出去 還得把床搬起來才可出得去唷)
那時候 像個獨行俠 很孤單 很自我 也很自由
但偏偏在快畢業時 搬來一個"躁鬱症"的女孩 把我惹到起床踹門 就可知道我多受不了了~
我可是走淑女路線吔 ^ ^ 呵 --想知道詳細故事的 再另行找我吧--太長了--

第一年
大家好像都不熟  下課時間 不見一般的吵鬧聲 全在睡覺(和以前專科生活很不一樣)
因為太累啦(工作又讀書.... 精神可沒那麼好)
那時候的"典哥"班長 您辛苦啦 雖說你的外表和年紀實在是讓我跌破眼鏡吶

第二年
上個什麼史地課吧 這個老師很喜歡考古
so 我們得利用假日 去找古蹟 寫報告  真是有夠 00xx00xx
還有什麼什麼的 大家來幫我想想
反正就是一堆報告 把我們擠在一起 寫報告 打報告(那時候大家要全員到齊可是挺難的)

而每當遇到考試時
體會到 書拿起來卻完成讀不進去 苦啊 so 當時候的大家就花招百出啦 一個比一個還厲害的吶

而我的麻吉們
小秋  穿著一律白色(還有其它顏色嗎??呵 )
joan 工作職場上最猴塞雷的 是我的工作學習目標^ ^(p.s自傳寫得讚)  
小蓉  我永遠記得他的電腦功力一極棒 再難的圖形交給她 一定沒問題
小貴  像個仙人一樣 他的早中午飯 實在是...省到  你以後一定是好野人啦
joam 身體那時出些狀況 要保重吶  雖說每每看到你小小的臉 都讓我挺嫉妒的
還有誰誰誰.....
        大家 一起 創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