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假日~~竟然下著雨  且是超級豪大雨
下午阿G的來電~~改晚上高雄聚餐  看著屋外正下著乒乓響的大雨

有需要這麼"打拼"嗎~~ 但我們還是成行啦
竹笙林->前S公司經銷商與新舊同事都曾介紹過的餐廳
因沒有停車場,我們只好停在"不遠處的路邊"

雖說停不遠,一小段路搭配著豪雨,即使我們拿著傘
也是褲子+鞋子+外套幾乎全濕~~那個雨是用""的吧 (我認為^^)
也因此我們幾乎是濕著褲子與鞋子在用餐
(褲子都黏在腿上變超級緊身褲子 不舒服丫)

這家餐廳屬吃到飽餐廳  :   有二個特色
1.吃到飽餐廳少見的海鮮吧 (雖說 我個人不愛海鮮)
2.飲料是現打新鮮果汁(超級無敵好喝

一堆海鮮食材~~在低價吃到飽餐廳  算是有下重成本的啦

喜歡海鮮的饕客們 瘋狂吧 (鴻仔一人就至少吃了二盤蛤礪)

每一桌有雙拼壽喜鍋 與火鍋
火鍋湯頭我們選擇泡菜(另外還有味增等口味)
但可能是我們大家都餓了~~把壽喜鍋都當成火鍋煮^^

店家老闆說  壽喜鍋 要加很多很多洋蔥 湯汁才會更有味道更甜美
而海鮮類食材則要放到火鍋烹調  才不會讓壽喜鍋湯頭失了原味

一邊吃著超級豐富的火鍋 一邊喝著現打果汁~~

除了吃還是吃
晚上選擇吃到飽餐廳 對於自己可是很大的挑戰丫
到了半夜十二點 還是飽到想吐
下次若要吃到飽餐廳  還是改中午好了

這邊的飲料都現做的
果汁 我至少喝了五杯^^    洛神烏梅也不錯
我應該是喝果汁喝飽的吧 (多喝果汁 皮膚才能白泡泡幼咪咪丫)

南台幫上次的聚餐 是三月吧(偶剛犂田不久)
現在過了三個多月 腳傷好很多啦(至少這次是穿高跟鞋)

畢業這麼多年~~同學們有的結婚生子  有的打拼工作
要一起聚餐 靠的是默契與信任
老話一句  我會努力 下次帶個與大家聚餐喔
(P.S這二對情侶們相處久了 拍照表情還真一致吶)

店家拍的大合照  還好沒有太糊
對於室內拍照在不打閃光燈 不糊 又請別人拍的情況下
這次拍的算OK啦

這次 淋得落湯雞的聚餐  也算難得經驗囉 

                                                              mel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